2/26 Elaine's farewell party今天是ELAINE (中間捧著美麗鮮花的氣質美女~)在AUO的租屋最後一天了~最近好多人來來去去~唉~真的很難過ㄋㄟ~連我的老闆AMY姐也走了~唉~人生沒有租屋網不散的宴席呢~ELAINE 跟我是很像的人~我們對感情都是"很重感覺"的~所以真的好難遇到真愛591喔~雖然她的個性很迷糊是個傻大姐~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她的真命天子一定會出現的~我誠心租房子的祝福她~ELAINE 是留法的高材生喔~本人非常的有氣質而且肌膚白皙~喜歡她的人請跟我聯絡買屋喔~左後起 JOANNA~MINNIE~JENNY~CHANEL~CHRIS前 CAMILA~ELAINE~ANDREA~APPLE~我們部門是賣屋不是好多美女呢?CAMILA 幾乎每天的造型都不一樣ㄋ~我今天是走小碎花裙+咖啡色毛毛長靴~ 房地產今天還在百忙之中抽空畫了這張小卡片送給ELAINE~我在公司隨時放著粉蠟筆~這是畫給AMY姐買屋網的~真的是很捨不得大家~不過她要當貴婦了~我誠心的祝福她~這些都是坐在ELAINE 附近的同買房子部門同事~ERIC~ROGER~DAPHNE~DONNA~這張多了一個TIM~再去台中鼎王找你聚一聚喔~有空要常租房子常跟我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r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