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玉女【楊林】這幾天無來由的想聽起楊林的歌曲聽她的歌曲很舒服、沒有任何壓力高職時期的【把心留住】【一樣愛你】【明天再說再見】傳唱在每個同學之間原來!之前已經有劉家昌先生替她製作了【我是誰∕接觸】【可是戀情】小男生的妝扮、卻因為風格不對,而未能打入當時的流行樂壇後來與同門師兄黃仲崑對唱【故事的真相】猶如鹹魚翻身,唱遍了大街商務中心小巷【喔喔、我的愛,我還是會再回來】小女生的形象唱進每個大哥哥的心裡而在【把心留住】翻紅之後,緊接著推出【玻璃心】齊秦的詞曲簡單的Do Re Mi 卻讓楊林更上一層樓, 擄走更多少男不安定的玻璃心環球復刻版,卻擺了縱容美麗的相片當封底、無言這張專輯,齊秦還有一首詞曲創作【珍重我愛】也是相當好聽當年還未出道的陳昇、昇哥也貢獻2首歌的詞呢住商房屋同一年又推出【分手的話】專輯,請來陳彼得老師為主打歌操盤這張專輯的詞曲還有當時很紅的陳志遠老師,更有後來很出名的陳小霞老師專輯中有一首葉旋老師詞曲的【牆】尾聲有段很長的吹口哨,聽說當年楊林本來要自己上陣結果吹不出那種感覺而作罷隔年推出【溺愛】專輯,此時的楊林聲勢如日中天專輯卻也請來當年跟她對唱紅起來的師兄黃仲崑再來一次對唱歌房屋買賣曲【不能停止的眼淚】我是覺得還不錯聽,但前一首太搶眼,這首就感覺普普【溺愛】【不變的是我】都很搶眼、好聽溺愛的下圖是環球的復刻【純白】專輯同一年推出【窗】專輯,這是我當年買的卡帶以下楊林CD版圖片,皆是跟網路收藏達人所借用【窗】CD版圖片,可是跟卡帶封面差很多CD版把內頁的相片拿來當封面了當年CD並不普及,所以、都會多收入一、二首歌關鍵字廣告曲【窗】CD版硬是多收4首歌曲,而且收的都是有名氣的歌這張專輯的銷售當時很好【北與南】【別在窗前等我】陳昇也製作了好幾首歌曲,反正整張歌曲都推薦【純白】專輯,配合當年電影【尼羅河女兒】電影而推出CD版的封面又跟卡帶有些出入而且也多加收2首歌曲,這張是叫好不叫座,當年賣的並不是很好我也覺得只有主打歌好聽,其他普普每個歌手都會碰到瓶頸酒店經紀,但是楊林就是懂得突破雖然她的嗓音,並不被一些主流音樂者認同但是!專輯卻一張一張的出版接下來的【淡妝】看的出來很用心專輯也找來黃卓穎對唱幾首歌曲但感覺選歌也選錯了,並不大眾化,有點曲高和寡的味道隔年再度推出【別把夢帶走】,比一比、卡帶封面硬是不一樣還是跟【窗】一樣把卡帶內頁拿來當CD封面沒關係!嘿嘿嘿!就是不同凡響,歌曲真是好東森房屋聽到爆主打歌、副歌,通通好聽,而且CD版又多加2首歌曲其中【維納斯】原曲,前一陣子曾經被孫燕姿拿來重唱大家應該還有些許印象重新又拿出銷售保證的楊林,於隔年又推出【留一點愛來愛自己】也是每一首歌曲都很聽,CD版又加料了2首歌曲【以上楊林綜一版CD,現在都是天價】而原本好好的,被綜一唱片公司捧在手心的楊林出版完這張專輯之後,卻傳出綜一要買屋網收攤後來!綜一唱片公司就轉賣給了當年的寶麗金唱片公司當時的綜一歌手,一起轉賣出去但是楊林就是不一樣,隔年就推出了【縱容美麗】專輯此圖片是環球復刻版,聽說此張專輯本來已經錄好10歌曲卻臨陣換歌,當年只保留1首,換了9首歌曲那9首不曾出世的歌曲,後來也沒有被拿出來【夢裡也纏綿】是在寶麗金的第2張專輯封面那瑪麗蓮夢露的撩人姿態,又造成讓買屋網人談論的話題該張專輯也不錯聽接下來【傾心】的【零下幾度C】【情人】【玫瑰情話】選歌都能切中楊林的特殊唱腔,選到好聽的歌曲但是好歌終究還是有用盡的時候【他比我更好嗎】【也許我不同】【熱戀】雖然多年之後聽這些歌曲還不錯聽,但流行是多變的唱片公司更是現實的,不賣座的專輯,終究還是沒辦法繼續生存下去在寶麗金推出【溺愛楊林】之後,就暫別裝潢了歌壇沒想到卻在1998年推出了【鈕釦】寫真EP至此、只能說!天意還跟那沒品的投手鬧出誹聞,真不值得楊林【永遠的玉女】就此跟歌壇說掰掰!學畫畫去了這是寶麗金當年推出的精選集I.II還有大陸出版的精選集而這張大陸出版的原聲原影MTV卡拉OK VCD讓我可以聽楊林的歌,還可以看到楊林漂亮美麗的身影那就讓永遠的玉女楊林,留在那精美的MTV畫面中吧因為那房屋貸款是最美、最棒的楊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r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